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深化产融结合,助力转型发展

发布日期:2021-05-10 【字体:打印

  近期,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深入贯彻各级金融管控精神,围绕“促发展、控风险、谋创新、强管理”工作目标,着力压降建造融资规模,推动融资成本下行,加强金融产品创新,全面助力企业转型发展。

图片1.png

图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与相关金融机构签署协议

  一是促发展,深化产融结合助力企业发展。合理使用产业链金融工具,通过保理、应收账款ABN和工程尾款ABS等方式,助力全局近百个项目提前回收工程款;为超1000余家中小微供应商提供专项供应链优惠资金近百亿。大力推进项目融资落地,PPP项目融资到位率提升超过10%,牵头项目全部顺利实现提款;房地产项目创新融资提款,较去年同期规模大幅提升,有效腾挪财务空间。充分运用各类权益工具,调结构补资金,全年采取债转股、永续中票等形式补充全局权益资本,获取资金全部用于债务置换,优化资产负债结构。

  二是控风险,融资规模和成本压降成效明显。按照集团和局党委防范重大风险的部署安排,着力压降融资规模和成本,保持合理金融杠杆水平。首先是明确工作思路,更加注重融资的必要性、真实性,严格融资审批,倒逼局属单位加强收款、回款,提升经营质量,2020年融资规模较上年降低9.65%。其次是抓住利率窗口,以低成本资金,提前偿还存量高成本融资,有效压降全局融资成本,其中发行的疫情防控供应链ABS票面利率大幅降低,15个投资项目签订利率补充协议成本降至五年期LPR以下。此外,充分发挥保险业务风险转移功能,发挥保险集中优势,挽回项目经济损失3000余万元。

  三是谋创新,丰富合作资源助力模式新突破。2020年新增中信证券等5家局级战略合作伙伴,累计已涵盖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租赁等全32家金融机构。首先是大力丰富金融产品库,首次以质保金等为底层资产发行工程尾款ABS,盘活沉淀资产;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技产业园创新CMBS 方案成功获得交易所无异议函,为市场同类模式获批首单。其次是探索研究各类创新产品,储备未来工具箱,以惠州市政五路PPP等项目为标的,积极探索以ABS、类REITs和基金份额转让等方式盘活项目资产;深入研究ABCP、公募REITs等金融市场前沿创新产品。

  四是强管理,业务精细化管控水平不断提升。持续完善制度体系,及时新增和修订保险业务、结构化融资、保理业务、资产证券化和供应链融资等5项制度,发布投资项目资金管理方案,实现业务全面覆盖。细化业务标准,严格按照业务真实、风险转移、合同规范、路径合适、成本合理和资金封闭运行等原则开展各类融资,加强合规审查。强化过程监督,定期开展金融业务检查,加强内外部融资管控,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办整改,防范风险于未然。

  未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将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部署,以底层资产为根本、以创新探索为手段、以管理提升为重点,合理调配金融资源,支持战略业务发展,深化金融创效,牢牢坚守底线红线,用更加务实的行动助力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