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以重点城市为基本单位,不断强化属地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1-05-19 【字体:打印

  近年来,为进一步提升在地区市场的规模效应、品牌效应和系统排名,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重点深耕城市这个基本单元,不断强化属地化建设。

W020190318569784463641.jpg

图为一局承建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延庆赛区

  一是科学选定目标市场,高度聚焦优质城市。在目标市场选择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从宏观层面综合分析各属地城市 GDP、财政收入;在行业层面分析属地市场投资总量、在施工程面积;在竞争层面

  上则综合分析属地市场开放程度,优先选择 GDP3000 亿元以上的城市,重点布局 GDP5000 亿元以上的城市。

  二是聚焦重点城市打好“阵地战”,授权子企业经营管理。在选定的优质城市,对子企业市场情况综合评判后,授权一家子企业为主进行经营管理。目前,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已将 32 个城市授权给12 家子企业。被授权单位在做好自身经营的同时,作为局市场职能延伸平台,代表一局建立、培育、维护、积累和运用属地重要关系资源,负责一局信用评价管理、维护和属地品牌管理、维护、展示,不断提升属地公招市场占比、高端项目占比。

  三是紧跟国家重大战略区域,差异化“落子布局”。打造“京津冀大本营”,一局总部及多家骨干子企业扎根北京,一局华北公司扎根天津;打造“千亿华东”,一局一公司扎根上海;打造“千亿华南”,一局华南公司扎根深圳,京内 2 家子企业逐步向珠海、厦门整体迁址和资质平移;布局西南、西北、东北,一局西南公司扎根成都,一局西北公司扎根西安,一局东北公司扎根  沈阳。

  四是定期开展城市经营考核,动态调整授权。局总部以半年为周期、地区总部以季度为周期对重点城市经营情况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基本类、争创类、个性化、管理类 4 类指标。对考核不合格的子企业提出橙色预警或红色警告并提出管理要求,6个月无明显提升的,要求更换所在城市相关负责人或调整授权单位,调整后仍未改观的取消该子企业在该目标省份的占位。

  2018 年至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已在 11 个城市实现了合同额翻番,三年累计合同额超过 400 亿元的城市 3 个、超过 100 亿元的城市20 个,2020 年新签合同额超过 100 亿元的城市共 6 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