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优化分支机构管理,提升内部资源配置效率

发布日期:2021-05-23 【字体:打印

  近年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积极践行区域化发展策略,通过聚焦国家重大协同发展战略,完善区域院设置,强化“五个统一”管理,以优化区域院所管理为抓手,不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内部资源配置效率,有效激发企业生产经营活力。2020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各区域院实现新签合同额14.78亿元,营业收入6.26亿元,主要经济指标达到历史新高,为全院经营发展、品牌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撑。

W020210519704577079807.jpg

图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中标青白江区跨凤凰湖桥梁概念方案设计

  服务国家战略,不断完善分支机构布点布局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按照“巩固区域优势、提升全国影响”的区域化工作思路,持续完善分支机构设置与布局,“十三五”以来新设区域性分支机构13家,其中7家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长三角等热点区域。区域布局的持续完善,进一步优化了企业市场结构,降低了单一市场潜在风险。2020年设计咨询板块,四川省外合同额占比达到43%,各区域院新签合同额占比达到28%,收入占比达到了24%。

  致力做强做优,持续提升分支机构管控能力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目前共有18家区域性分支机构(区域院),院本部从各区域院战略地位、发展阶段以及资源相关度出发,通过输出技术、输出管理、输出关键人员不断强化区域院管控,支持区域院做大做强。

  一是采用代管院模式,即各区域院在成立初期,均由总部某号码院代管。号码院负责区域院的孵化培育,包括派出管理团队和技术骨干、参与技术质量管理等,区域院考核指标与号码院一并下达,区域院业绩产值与号码院一并计算。同时采用“敏捷前台、赋能后台”模式,通过强化区域院与代管院以及本部其他部门生产联动,合理划分各方权责,实现全院效能与利益最大化。

  二是突出“五个统一”,通过经营管理统一、技术标准统一、人事配置统一、财务管控统一、文化建设统一保证院总部对区域院严格管控、协同发展。在“五个统一”下,所设立分支机构均由院总部委派管理技术骨干,财务负责人均由院财务资金部委派并核定薪酬,区域院员工招聘、职级管理、绩效考核、人员任免均由院总部管理。各区域院跟踪项目在院备案,合同文本经院评审,经营底线由院把控,项目冲突由院协调。同时,院本部层面设有技术委员会和17个专业(专项)委员会,对全院技术管理进行统筹,院总(副总)按照分工对各区域院技术质量工作进行指导和把控,各区域院重点项目、重点创优项目须提交院方案评审委员会评议。

  下一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将通过推动改革三年行动继续“走深走实”,不断完善市场布局、激发经营活力、做强做优区域性分支机构,持续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为推进实现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