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浙江公司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5
【字体:打印

  为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立信心,勇担责任,建设好、发展好浙江公司,助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转型升级,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公司党总支组织30余名党员齐聚杭州市富阳区新华村红色展览馆,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起始。穿着整齐划一的军装,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天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通过重温誓词来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全体党员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我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活动第二项,参观“联趣铁军艺趣馆”。本馆存放着开国将士—新四军老兵朱丹和其战友们收藏保留下来的领袖肖像及国画、书法等作品。馆内工作人员讲解了每一幅作品背后代表的故事,带领全体党员回到那个特殊的、艰苦的“红色时代”。

  参观过后,全体党员移步会议室,由副书记陈长天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党课以党史和新中国史方面论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分享了个人最近的一些学习感悟和思考。引领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敢于对标定位、严肃政治生活、心怀奉献、勇于担当、实干实为,为浙江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总支书记王登武作了名为“坚定信念 坚守初心,开创浙江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主题教育讲话。讲话从“追随红色遗迹,追寻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初心使命,勇闯公司基础设施发展新路”,“强根铸魂聚力,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鼓舞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公司的使命和自己的初心,将公司发展目标明之于心、践之于行,凝聚起发展共识和强大合力,在发展中不断解决各种问题,在解决问题中实现浙江公司更好水平、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

  下午,全体党员分组进行了“神笔马良”、“齐心协力拼党旗”等团建活动。欢声笑语之中,党员们之间的距离拉近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一个集体,一个方向,一起前进!

  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初心和使命是我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不竭动力。2020年已经过半,我们要万众一心加油干,积蓄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能,助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转型升级再创佳绩,为集团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作出更大贡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