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工华东钢结构公司党总支“分田到户”

发布日期:2020-08-25
【字体:打印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工华东钢结构公司党总支以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为抓手,以服务和促进企业转型发展为核心,以提升广大职工幸福指数为目标,落实“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党建品牌,扎实推进党员“责任田”工程深入实施。

  华东钢结构公司党总支紧扣中心发展工作、紧盯党建突出问题,明确将第一党支部打造成为基层党建示范亮点的目标。通过将制造车间“分田到户”,每名党员都将认领一块责任区域并实名公开。一方面,围绕在思想教育上做示范、在联系群众上做示范、在作用发挥上做示范“三个示范”下功夫,倒逼工艺、深化设计人员更多走向基层,不断强化党员理论武装,持续提升服务职工水平,有效推进中心工作开展。另一方面,面对生产车间技术改造难题,党员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开展技术攻坚,推进龙门、地轨焊接机器人及便携式隔板焊接机器人在车间的应用,促进节能降耗,提升工厂的智能化水平。其中,“建筑钢结构机器人焊接智能化关键技术与应用”科技成果被价委员会专家认定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自实行“分田到户”以来,华东钢结构公司累计完成淮安食博会、厦航总部大厦、济南平安金融中心等30个重大项目的深化、工艺任务,完成非洲第一高楼—埃及标志塔、世界跨度最大平转桥—埃及平转桥等诸多海外项目的深化任务,获得国家软件著作权7项,江苏省工法19项,江苏省发明专利63项,发表论文23篇,收集“金点子”37项,荣获1项“全国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奖”。

  “人手一亩三分地,履职尽责可衡量”,华东钢结构公司第一党支部以划分“党员责任田”为切入点,推动党务与业务双促进双提升,把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更好地为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