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建证70年·迈向世界一流”主题宣讲宣传活动在太行山高速公路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字体:打印

  5月9日下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以“建证70年·迈向世界一流”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宣传活动在太行山高速公路项目正式启动。河北省发改委、共青团河北省委、交通规划设计院、水利局、交通局、河北省交投集团及石家庄市政府相关部门、区县领导,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企业文化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太行山高速公路项目参建单位领导,建设者代表、媒体记者、高校师生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启动、宣讲宣传和开放日观摩。在启动环节,与会人员观看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形象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设施业务宣传片《凌越山河》,了解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取得的改革发展成就和基础设施业务发展历程。在宣讲宣传环节,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旗下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的员工通过朗诵、情景剧、访谈等形式,讲述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设施业务发展历程故事,讲述了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攻坚克难的故事,讲述了几代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人勇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奋斗故事,展现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人百折不饶砥砺前行的拼搏精神和爱国奉献传递梦想的家国情怀。在开放日环节,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品牌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辉煌十二年”发展历程展、太行山高速公路建设故事展,感受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新中国共进步同发展,创造的改革发展奇迹。媒体记者采访了太行山高速公路建设者,听取建设者帮助革命老区人民建设脱贫致富路的奋斗故事,感受创造的建设奇迹。

  太行山高速公路被誉为新时代的“赶考路”,承载着历久弥新的家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在这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宣传活动,具有新时代的意义和内涵,展现了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太行山高速公路项目不仅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规划》的重点工程,也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投资建设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近年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设施事业得到了跨越式发展,业务覆盖高速铁路、轨道交通、高速公路、隧道桥梁、机场站房、能源核电、市政管网、水工港务等几乎全部基础建设领域,其中铁路里程1800公里、公路里程近20万公里、轨道交通里程数百公里、地下管廊占全国三分之一,海外基础设施业务已占总量的40%,并已成为国家城市综合管廊和海绵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如今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已坚定的站在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舞台中央,成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六种力量”的有力见证。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宣传活动,见证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见证7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见证党带领人民攻克艰难的奋斗足迹,讲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投身祖国建设、推进改革发展的故事,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以“建证70年·迈向世界一流”为主题,5月在太行山高速公路项目启动,10-11月组织总结研讨,联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各级子企业党工团组织和相关部门,通过主题宣讲、论坛交流、故事展演、影像展播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搭建职工便于参与的平台,走进“一带一路”、走进支部一线、走进工友兄弟、走进职工群众,讲好与新中国共进步同发展的故事、讲好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故事、讲好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故事、讲好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故事、讲好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人爱国奉献奋斗圆梦的故事,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着力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巩固壮大在新时代继续推进改革发展的舆论强势,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让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红色基因和拼搏奋斗精神,不断传承下去、传播开来,凝聚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磅礴力量。(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