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工北方大区开展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5
【字体:打印

  8月5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工北方大区“展风采、赛技能、破难题、学先进、促提升”2020年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在天津举办,6支党总支代表队共18名来自各岗位的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开展了一场党建领域内的全方位比拼,大区部门以上负责人以及党员代表共计120余人现场及视频参会。

【党建网站】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工北方大区开展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jpeg

  “比武”分为妙笔生花、风华正茂、博闻强识、以案说法等多个环节,通过定时定题撰写公文、微党课、1分钟团队风采展示、现场答题、党建活动策划分享、实际党建案例分析等比赛内容,展示了党务工作者丰富的知识储备、精湛的业务水平以及自信的风采,对于“灯下黑”、“两张皮”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研讨分析破解之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