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海峡总承包公司党委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5
【字体:打印

  为迎接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筑牢国有企业的“根”“魂”优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海峡总承包公司党委扎实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参与广泛的“七一”系列主题活动30余场。

(集团网站专题投稿)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海峡总承包公司党委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活动1.jpg

  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海峡总承包公司党委以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为重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真抓实学,通过“七一”主题党日与专题党课等形式,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亮点纷呈。总承包公司党委开展领导班子讲党课3次,支部党员理论学习24次,有效提升党员理论修养。总承包公司总部第三党支部为庆祝党的生日和党员政治生日双“生日”,开展专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深入宣贯全国“两会”精神,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并由总承包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水木向支部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及政治生日蛋糕,以新颖的形式帮助党员牢记政治使命。长乐事业部第一党支部、福州北区第四党支部、宁德事业部党总支部先后组织党员观看了《画说党史》、案例警示教育视频、《建党伟业》等影片,同时召开交流座谈会,畅谈对党的热爱及美好希望;南平(三明)事业部党总支部召开《2020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推动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高质量完成事业部年度目标任务。

  融入中心大局,敢于担当作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打响脱贫攻坚攻坚战的重要关口,总承包公司党委切实融入中心大局,开展各类形式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依托各个基层项目设立5支党员突击队、3个党员示范岗,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发展、践行央企使命。南平(三明)事业部党总支部联合武夷新区管委会机关第二、第四支部共同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党风”活动,在参观革命教育基地的同时并开展交流,深化结对共建成果,共同推动地方建设发展。福州南区党总支部与福建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部开展“为党庆生”七一党建主题篮球赛,促进双方单位的交流学习,凝聚党建共建合力,促进双方在党建、业务工作方面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党性修养与业务水平。宁德片区党总支部前往宁德福鼎赤溪村参观学习,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攻坚路,感受总书记系民爱民情怀,同时走访慰问贫困户,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鼓励他们乐观向上、努力奋进,依靠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积极寻找生活新起点。

  重温红色之旅,不忘初心使命。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总承包公司党委用脚步追寻红色轨迹,向先辈及烈士致敬,通过重走红色之旅10余次,重温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进一步强化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感、自豪感。总承包公司总部第四党支部林则徐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迎“七一”党建主题活动,通过参观林则徐纪念馆,学习清廉刚正的高尚风范和“开眼看世界”的开拓精神以及“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爱国主义情怀。福州北区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秉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乐事业部党总支部联合福州新区集团临空公司公建部项目联合党支部,先后参观了中国长乐革命史馆和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体会当年革命的艰苦卓绝和胜利的来之不易。平潭事业部党支部来到烈士陵园进行缅怀与悼念,参观英雄事迹展览室,了解烈士的生平及光辉事迹,在纪念碑前为英勇的烈士们送上鲜花、默哀,接受了一次特殊的身心洗礼。

  在党的99岁生日到来之时,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海峡总承包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自身的使命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