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海峡首届“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党务干部技能竞赛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20-07-15
【字体:打印

  热情洋溢的“主播带货”、紧张刺激的“现场连线”、妙趣横生的“二人相声”……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务干部竞赛在公司总部三楼第一会议室精彩上演,来自公司下属各二级单位的19支代表队伍分别围绕党建品牌策划和主题党日活动策划,展示了各自精彩绝妙的创意构思。本次竞赛以“建证力量·红色基石”为主题,是公司推动落实集团“建证”党建品牌和公司特色党建品牌打造的重要内容。比赛采用团队分组形式,A类党建品牌策划以公司四个计划重点打造的项目党支部为题,把12支队伍分为四组,每组围绕抽取的支部信息进行党建品牌策划;B类主题党日活动策划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7支队伍结合主题从活动意义、流程、预算等方面发布了完整策划。“红箭在弦”“三心三化创三强”“三角形城市党建服务圈”等一个个“新潮”的党建品牌结合参赛选手们现场直播、连线采访、情景模拟等多样化的发布形式,从内容到形式都令人耳目一新,同时具有较强的可执行性,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市政公司、总承包公司荣获最佳党建品牌策划奖;装饰公司、厦门公司、广东公司、上海分公司荣获优秀党建品牌策划奖;公司总部荣获最佳主题党日活动策划奖;海峡设计院、海外事业部、投资发展公司荣获优秀主题党日活动策划奖;公司总部赵朋、机电公司王宇凡、海峡设计院华艺获评“优秀党建策划发布人”。

  主题策划项目党支部书记,参赛选手及2020年党务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员近100人参加活动。另悉,竞赛期间,公司还套开了公司2020年度优秀政研论文表彰大会,经过前期评选,共评选产生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8篇,优秀奖15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海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