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三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获2021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集体荣誉

发布日期:2021-10-29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310131335.jpg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21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三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获“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集体荣誉。

  该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2年5月,注册志愿者人数2900人,成立至今累计服务各类人群达60万余人次,捐款捐物逾1000万元。在“非典”初期,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三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积极请战,参与建成了“非典”博爱医院;在抗击新冠疫情中,青年志愿服务队投入“两山”医院建设,下沉新发地一线志愿服务,涌现出李昊、余涛等全国抗击新冠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志愿服务队还相继参与建设了石家庄黄庄公寓、南京、江阴等9所疫情隔离点。

  秉承“从企业出发、从青年出发”“落脚于点、带动于面”基本原则,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三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凝聚了公司四百多个一线项目的青春力量,孵化出数百支“青年突击队”,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暖心服务,先后获评“北京市十佳企业志愿者服务组织”“全国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银奖”、2018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以及“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等荣誉称号,并于2019年成功入选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单位。 

  据悉,为引领发动广大青年开展志愿公益服务,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三公司还成立了“学校志愿”“交通志愿”“社区志愿”“重大活动志愿”等细化小分队,对口服务不同对象。以“青橙·筑梦计划”义务支教爱心品牌为例,该计划已经连续七年先后选派出13任优秀青年员工前往云南彝良木龙小学支教,经历了从一名支教老师的8个月坚守,到7年间13任青年志愿者的暖心接力,再到“名校+名企”的携手同行,所倾注的热爱与真情,让大山深处的孩子们得到了更多帮助。目前,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三公司在北京、四川、云南、甘肃、陕西、内蒙古等地定点结对帮扶的小学共计10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