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研讨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1

  砥砺奋进逐梦新时代,不忘初心铸造新辉煌。虽已是隆冬时节,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方兴未艾。12月10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研讨班在京举办。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周辉主持培训研讨,公司助理总经理张翌、贺海飞及公司党组办公室、干部人事部、党建工作部、巡视工作办公室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单位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党(工)委副书记等80余人参加学习研讨。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研讨班现场

 

  培训研讨班邀请中央党校专家从“历史方位的新判断”“指导思想的新发展”“战略目标的新部署”“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要求”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刻解读,全面深入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

  培训研讨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党建工作”为主题,围绕“如何履行好第一责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努力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如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南,加快转型升级等工作,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围绕新时代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总要求,如何破解企业党建工作难题”等课题进行了分组研讨交流。

二级单位党(工)委书记组研讨交流现场

 

  培训研讨班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发展难题,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努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最基层,使广大员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进公司改革发展党建工作实现新突破。

  六位学员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周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研讨班是对前一段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所属各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的检验,各单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行动迅速、覆盖广泛、内容全面、深入基层、组织严密,使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明确、深刻的认识。

  周辉强调,要继续加大培训学习力度,贯彻落实好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做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精神,将相关培训列入2018年度培训计划,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提高认识上见成效;宣传宣讲要结合企业发展实际,讲出实际效果。按照《公司领导赴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党委的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深入基层一线,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作为硬指标。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找短板,以钉钉子的精神,循序渐进,逐级落实到位。(总部党群工作部供稿)

  周辉进行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