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正文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安装公司:文明铺就爱心路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8

  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全系统11家子企业被中央文明委授予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获表彰单位数超过往届总和。

  “全国文明单位”评选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此次获奖单位有: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六局(本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海峡(本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安装公司、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东北分公司、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三公司(本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北京)、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沪)、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一公司、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三公司、上海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东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商品混凝土公司(本部)。专题网站特发布11家全国文明单位的经验,以便交流与学习。本次发布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安装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亮点做法。


摘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安装公司以培育和践行和谐社会发展观,以提高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和企业文明程度为宗旨,打造“传承创新铸匠行”党建品牌,加强工匠精神的传承;创新开展“心”青年志愿服务,投身绿色环保,关爱孤寡老人,援助希望小学,融入社区同创共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以“建设一项工程,帮扶一方百姓”为出发点,持续开展“彩虹益路”扶贫助学行动;坚持诚信施工,奉献社会,唱响了一曲文明发展之歌。

口号:“谱奏发展强音,唱响文明之声”


  接过送来的助学金,一向坚强的永兰为贫困学子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在该公司参建的“天眼”所在地——用爱温暖每一颗心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安装公司“心”青年志愿服文明帮扶在行动近几年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安装公司积极拓眼睛里噙满泪花,我终于可以上大学啦!
  满头花白的郭大爷,颤颤巍巍挥着手,哽咽着说:“孩子们,谢谢你们!”
  “哥哥,下次你们什么时候再来看我们呀!”希望小学的小朋友拉着志愿者们的手,不肯放开。
  这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安装公司在开展“彩虹益路”扶贫助学行动和“心”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中的一幕幕……响应国家精准扶贫,以“建设一项工程,帮扶一方百姓”为出发点,以用心做公益为目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安装公司的文明创建活动紧密围绕着彰显国企社会责任展开,铺就了一条满载爱心、突显担当的公益之路。  
为贫困学子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
  贵州平塘,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刻苦求学、奋力拼搏,终于喜获大学录取通知书,却因为交不起学费而焦灼忧虑,用一己单薄之力,奋力筹集学费,让人为之动容。
  作为贵州平塘的建设者,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安装公司决定用公司“党员爱家基金”帮扶这群孩子完成学业,开展了“彩虹益路”助学扶贫行动。
  为深入了解学生及其家庭情况,制定精准可行的帮扶方案,安装公司对15名贫困学生进行了历时八天的入户家访。
  每家每户,挨个走访。“一个都不能少,必须圆了他们的大学梦!”志愿者们达成一致。
  家访结束,帮扶方案也出台,不仅为他们提供他们学费、生活费和奖学金,还赠送手机和读书卡;针对每一名贫困学生建立专属档案,从入学、学习到就业提供一条龙的帮扶和服务,从成长到成才进行全方位的跟踪和指导。就这样,15个孩子顺利走入高校的大门。
  “‘彩虹益路’助学行动是我们文明单位创建的重点内容,是未来五年持续打造的公益品牌,它将帮助60余名贫困大学生顺利入学、就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安装公司的负责人如是说。

用爱温暖每一颗心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安装公司“心”青年志愿服务队由青年员工组成,先后开展志愿服务近百次。
  北京房山石楼镇福利院的孤寡老人一直挂念着这群孩子。中秋节,志愿者们给他们送去月饼、水果,表演文艺节目;开春的时候,组织理发师给老人们义务理发;重阳的时候,组织青年医生给老人们检查身体,义务打扫卫生。
  上海大别山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说:“我现在上课用的桌椅,就是他们送来的!”“哥哥姐姐陪我们玩游戏,教我打乒乓球”……孩子们七嘴八舌说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安装公司“心”青年志愿服务队员成为希望小学孩子们的知心哥哥姐姐。

文明帮扶在行动
  近几年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安装公司积极拓市场,增规模,勇攀登,大转型,保持稳定发展,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对他们来说,文明行动不只是帮扶贫困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还有同创共建、扶贫捐款等多种公益行为。该公司持续参加上海“文明同携手、帮扶在行动”活动,连续三年累计捐款金额20余万元。为贵州道真自治县洛龙古镇捐款,帮助其建设了丁氏坝社区消防池工程项目。在10月17日全国“扶贫日”,连续两年积极为云南穷困地区捐款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