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冲锋在应急医院建设第一线

发布日期:2020-07-20
【字体:打印

  申达锋,现任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在郑州岐伯山医院建设期间担任项目二工区常务副指挥长。公司接到上级要求参建郑州岐伯山医院指令后,他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和大型施工机械跑步进场,带领近2300名建设人员“白加黑”连续战斗。

  他与时间赛跑,向困难挑战,十天工期,圆满高质量完成了郑州岐伯山医院的建设。他用满腔热情和全部精力投入工作,是公司名副其实的“身边模范”。2020年5月,申达锋荣获河南省疫情防控中“身边好人”称号。

  抗击疫情的逆行者

  2020年初,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安装公司第一时间协调资源、组织集结,筹备郑州市岐伯山医院建设工作。申达锋任常务副指挥长,协助指挥长负责项目全面工作。

  面对疫情扩散、人手匮乏、资源短缺等诸多挑战,他迎难而上,迅速集结管理人员200余名,累计组织安阳文臣、河南龙基、河南同瑞、河南昊峻等劳务作业人员1000余人和河南立建、上海凯泉、河南许继等数十家分包分供单位参与项目建设,并组织成立资源保障小组,为施工生产提供有力保证。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和现场复杂的施工形势,每一个昼夜都至关重要,每一道工序都必须保证,现场细化分工,并动态调整,督促落实现场问题。

  不分昼夜,每天平均工作18小时以上,最终仅用十天就完成了6000平方米道路、5500平方米绿化、1000平方米广场施工和3500平米病房区及接诊区的建设,保证了郑州岐伯山医院的顺利交付验收。

  爱岗敬业的奉献者

  “学无止境”是申达锋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1994年参加工作后,他深知岗位技能要不断匹配企业发展需要,2015年他利用个人休息时间取得重庆大学工程管理本科学历,2018年他再次进修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

  不仅学习是单位里的标杆,在抓生产保安全提品质工作上申达锋也为员工树立了学习榜样。2018年许昌职教园区项目,是许昌市重点、民生工程,要求7月30日交工。在三个月的有效时间要完成原定半年的施工任务,面对如此巨大的工程体量和异常紧张的工期,申达锋带头驻扎项目,协调解决施工难题,积极深入施工一线组织生产工作,指导解决各类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同时,他带领项目全体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建立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在最后40天里,申达锋临阵指挥各种突发情况。“白+黑”“5+2”是申达锋的工作状态,他不仅发动一切资源保障工程进度,而且带头在现场检查电气、给排水、暖通、消防、室外管网等细部作业质量,确保工程保质保量交付使用。

  2019年,安装公司南四环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开工即抢工状态,面对“630”主干线贯通目标,申达锋再次主动请缨,蹲点项目指挥作战,开展劳动竞赛,实现每月产值量均过亿。申达锋以身作则、敬业奉献的精神也为公司递交了一份份骄傲的成绩单:连续两年,安装公司在工程局项目管理标准化巡检中,保持名列前茅的优异成绩,项目管理均质化水平不断提升。

  亲如一家的守护者

  历任多个领导岗位,申达锋始终坚持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坚持以诚待人、言行一致,在公司具有很高的信誉和口碑。

  他对待职工如亲属,尤其是刚入职的青年职工,每到一个项目,申达锋都组织员工座谈交流,到职工宿舍、食堂查看情况。施工条件苦的项目,他经常交代项目班子“一定要从情感上、生活上多关心关爱员工,工作上多指导帮扶员工,每一个员工都是企业大家庭的一员。”

  2019年元月,公司南阳三馆一院机电安装部项目经理赵堂远持续癌症化疗,家庭入不敷出,陷入困顿。申达锋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职工爱心捐款,同时他积极向公司互助基金管理委员会汇报了赵堂远的病情和生活状况等,为该职工申报到互助基金最高额度5万元的善款。谈及此次捐助的初衷,申达锋表示:现在全国上下都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我们项目也不能落下,下一步还将在“怎么脱贫、怎么扶持”的问题上进行深度探讨和研究,争取做到“救急”与“增收”并用,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此次捐助在公司营造了亲如一家、温暖和谐的工作氛围。

  孝老爱亲的模范者

  爱岗敬业、爱企如家,是申达锋的优秀品质,孝敬父母、关爱子女、夫妻和睦也在申达锋身上处处展现。

  他有两个孩子,都在上学,父母年迈,照顾家庭和老人处处需要人手、精力和贴心服务。除了项目蹲点外,他与爱人商量白天爱人辛苦多照顾家庭,晚上不管回去多晚,他都争取陪孩子聊聊学习上的困惑,带老人散散步解解闷。等家人都睡了,他又开始琢磨第二天家人的早餐,提前把食材切好。面临老人、孩子生病时,他总会想尽办法把工作的事情和孝道合理的安排到位,和妻子轮流守护。

  繁霜尽是心头血,洒向千峰秋叶丹。26年的工作履历,申达锋不忘初心、坚守自我。他严管理、善经营,敢挑重担,勤于学习的优秀品质,荣获多项省、市、工程局荣誉。他将一如既往,继续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创五强”目标再立新功,为企业的振兴和腾飞再创辉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