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北京分公司北京新机场项目党支部 擦亮“建”证品牌,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0-08-11
【字体:打印

  北京新机场地处京津冀核心地带,是世界级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党支部以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四个工程”建设为“初心”,从“建”人、“建”物、“建”精神三个层面,打造“建”证品牌,项目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AAA级安全文明工地等省部级以上荣誉20余项。

  一、“建”人方面:“建证”一线人物,激发行动力

  项目党支部开设“红色旗帜”“红色阵地”“红心微5”三个讲堂,发动项目党员骨干和外部专家走上讲台,并扩大新媒体传播手段,强化学习教育效果。过程中,项目发掘出一批榜样人物和事迹。其中,员工张敬宜一家三代建筑人匠心传承的故事4次登上央视,并被中央网信办全网转发,项目员工作为住建系统唯一代表登上丝路青年论坛,接受团中央邀请,参加了国资委和团中央共同发起的第三届“中国制造日”专题直播活动。

  二、“建”物方面:“建证”重要节点,扩大影响力

  项目党支部以重要工程节点为依托,从内外两方面开展工作。对内,开展党员先锋擂台赛等品牌活动,把握关键施工节点,提升履约品质;对外,开展媒体走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首都国企开放日等活动,逐步积累项目品牌影响力。优秀的工程品质和企业品牌形成良性循环,项目连续五个月获得建设单位三星流动红旗,并获最佳管理团队奖。项目吸引各系统观摩团、首都市民、媒体记者等千余人次,在新华社、人民日报等省部级以上媒体刊登400余篇。

  三、“建”精神方面:“建证”央企责任,彰显价值力

  项目党支部从“强自身”和“济天下”两个层面“建证”央企担当。“强自身”,打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建设工地,其中,自主研发铝模台车技术,节约成本约150万元,提前一个月完成新机场地下管廊主体结构施工,该研究成果达全国领先水平,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亮相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济天下”,联合中华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属地学校等开展“七彩天空”“大手牵小手”等公益活动,拓展幸福空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