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党支部举办“云开放”观摩活动建证基石力量

发布日期:2020-08-19
【字体:打印

  建证力量,筑牢红色基石;建证匠心,争当红色先锋。7月14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举办党支部“云开放”观摩活动,以新时代奋斗者的精神和担当者的姿态庆祝建党99周年,展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副中心项目建设者先锋匠心的红色基因品质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标志性工程,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凭借高品质的履约和勇于担当的央企形象,相继承建了B1、B2、C1、C6、C7和管廊等多项工程,总面积达70万平方米。项目党支部始终坚定一个政治方向,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践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155大党建工作格局,挖掘党支部“五个价值创造点”,在工程履约、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绿色施工、智慧管理、营地化建造、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着央企的重要力量。

  强化党建引领 深度融合生产经营

  项目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推进支部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的深度融合。项目党支部设置了生产、技术、质量、商务、安全等党员先锋岗,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项目高质量履约,率先完成北京城市副中心钢结构构件首吊任务,北京城市副中心B组团第一块地板浇筑任务,B组团B1地块提前6天冲出正负零,提前20天完成了B1B2主体结构封顶等任务。项目部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北京市青年突击队标杆、北京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荣誉称号,也涌现出了中央企业劳动模范、北京榜样、北京市优秀工会工作者、首都最美劳动者等先进个人。

  观摩期间,项目党员技术先锋岗对绿色施工技术成果进行介绍,项目部在推广应用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中期检查过程中以97.5创下全国历年最高分。党员BIM先锋岗向观摩人员介绍智慧建造,项目建立基于BIM的协同平台,创新“智慧化建造+数字化管理”模式,工程在施期间,斩获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卓越一等奖、全国“龙图杯”BIM大赛施工组一等奖等。

  深化党建示范 提升基层能力治理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曾接待过国际友人、社会各界、行业协会、主流媒体等观摩调研300余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美誉。项目党支部副书记李增玄带领观摩人员走进生活区,介绍了“三化融合、五卡合一”创新管理理念和项目营地标准化管理、智慧管理的先进经验,参观了校园式的项目千人大食堂及安全小屋。同时项目党支部介绍党员责任区和流动红旗处,对生活区宿舍划分了党员责任区,每天项目党支部党员到生活区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每周对工人宿舍进行评比,为优秀宿舍颁发流动红旗。

  通过“云开放”观摩活动,项目党支部将办公区和劳务人员生活区常态化的管理状态进行全景呈现,客观地展示项目高质量党建助推精细化管理的成果。

  党旗引领奋进“一创五强”,先锋聚力践行使命担当。项目全体党员将继续争当红色先锋,筑牢红色基石,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贡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智慧和一局力量。(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