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一公司慰问搬迁困难群众 助力张北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0-08-10
【字体:打印

  为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搬迁群众的心坎上,使搬迁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近日,由中共张北县委、张北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张北县义合义美新城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一公司直营事业部施工的张北县义合美新城社区(即张北易地扶贫一期项目)举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工会田川副主席,一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陈永红,一公司直营事业部副书记王萌萌和张北项目部经理刘波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IMG_5797.JPG

  在当地居民欢天喜地的锣鼓声中,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郝富国等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工会田川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易地扶贫搬迁和空心村治理工作成效显著。一公司派驻一流施工管理团队,过程中以‘劳动竞赛’为抓手,团结带领职工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在县领导的指导帮助下、在村民朋友对象工程施工带来不便的理解和支持下、在所有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张北易地扶贫一期项目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并顺利交付使用。”

  在当天的活动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一公司向搬入义合美新城的1300多户居民送上了10万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到居民家中看望慰问搬迁困难群众。通过该种形式展现了该公司作为央企在为实现全国脱贫摘帽目标的道路上,全力以赴,切实有效的担当,同时将节日的祝福送到搬迁群众的心坎上,使搬迁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在慰问中,慰问组了解到村民最直观、最客观的感受就是:“土房换成了楼房,房子采光好了,室内暖气也热乎了,有太阳能洗澡方便,而且房子还是装修过的,也不用自己掏装修的钱,这次我们的生活真的是彻底改善了”。

  据悉,张北易地扶贫项目承载着2252户、5963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同步搬迁户的搬迁任务,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一公司作为该项目的承建单位,秉承着建设“富饶美丽张北”的初心和使命,在开工伊始,就派驻一流的施工管理团队,过程中以“劳动竞赛”为抓手,团结带领职工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在当地领导的指导帮助下、在村民朋友对工程施工的理解和支持下、在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并顺利交付使用。2019年6月,项目承接二期工程空心村治理项目,该工程施工总面积63万平米,涉及80个行政村,安置人口约18830人,项目用六个月完成了38万平米的主体结构建设,张北县的空心村治理工作也随之迈上了新台阶,并受到了河北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同志的高度评价。(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