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团委与共青团河南省委联合开展儿童之家“样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5
【字体:打印

  “单姐姐咱们又见面啦,这次要教我们新舞蹈吗?”初夏时节,周口市沈丘县石槽集乡于营村的文化活动广场上,儿童之家的孩子们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的志愿者们一见面便亲切熟稔地打招呼。

志愿者与儿童拉钩约定.JPG

  5月22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团委联合共青团河南省委在周口市沈丘县石槽集乡于营村留守儿童之家开展“情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六个一”工程结对帮扶“样板”活动,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笃波,共青团河南省委少年部部长李晓勇,共青团周口市委书记王春华,沈丘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党建工作部部长李琦山,总承包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向阳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团委书记、党建工作部副部长彭中强主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总承包公司近20名志愿者参加。

  据了解,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所辖项目部分别与河南省的60个农村留守儿童之家形成了结对帮扶关系,累计投入帮扶资金50余万元,开展各种形式的帮扶活动30余次。其中,总承包公司在农村留守儿童之家开设“流动课堂”的创新举措在社会各界取得了良好反响。此次“样板”活动旨在在深化结对帮扶的基础上,为局属其他单位开展“儿童之家”相关活动做出指导。

  王笃波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槐店镇左庄村儿童之家和石槽集乡于营村儿童之家,详细了解了沈丘县农村留守儿童之家的建设情况,以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与儿童之家结对帮扶情况。王笃波赞扬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的央企风范,并表示,七局的帮扶做法是其他企业可以学习和复制的,形式要活起来,最终目的就是要提升孩子们的获得感。

  活动现场,贾庆伟致辞,向为儿童之家提供帮扶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总承包公司的志愿者们表示欢迎和感谢;

  王笃波为石槽集乡于营村留守儿童之家颁发“情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六个一”工程示范点牌匾;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志愿者单滟裴创新手指舞,用欢快的音乐和舞蹈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和学习兴趣;

  志愿者常宁宁宣讲了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政策,用生动形象的方式为孩子们讲解了防疫卫生、防电防火、防止溺水等安全保护知识。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团委为儿童之家捐赠了近500本图书及价值5000元的爱心物资,儿童之家的孩子们则为志愿者们佩戴红领巾并送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画表达感谢。

  “今天的‘小课堂’就到这里啦,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每个小朋友都能有新进步!”活动最后,志愿者单滟裴与儿童之家的孩子们“拉钩”约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