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字体:打印

  6月30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在汉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湖北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傅立民,党建工作处处长傅正前,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卫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金国,纪委书记孙晓惠,局总助级领导、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汉单位党组织书记及代表共计120余人现场参加活动,全局1.16万人次观看活动直播。

  傅立民代表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多年来为湖北经济社会与国有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傅立民指出,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的成果来之不易,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在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两山”医院建设中担当主力,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负众望,是国有企业的杰出代表。他表示,国有企业要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根”“魂”优势,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群众路线,有所作为。他希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要在三个方面继续做表率:一是在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中做好表率;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一刻不放松,同时,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在经济社会运行中的“稳定器”作用,助力湖北加速疫后重振。二是在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方面做好表率;持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与企业竞争力;持续聚焦民生,多措并举在帮助农民工与大学生就业,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三是在加强国有企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方面做好表率;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传承央企红色基因,不断筑牢“根”“魂”优势,全面提升党建引领企业改革发展能力。

  陈文健向辛勤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要坚决落实省国资委党委提出国有企业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等六个方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要求;深入开展集团“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建证匠心·红色先锋”党建品牌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并强调四点意见:

  一是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根魂优势。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在持续夯实“两个基础”、践行“六个力量”上展现更大作为,始终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二是学习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以先进为标杆,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先锋形象树起来,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三是坚持党建引领,助推企业发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完善保障党组织领导作用的体制机制,进一步建强组织动员体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四是落实集团要求,塑强党建品牌。坚决落实好集团党组要求,打造符合三局特色的党建载体,创造性推进“建证”党建品牌活动落实,将“两山”医院建设精神融入到品牌创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更好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先进事迹报告会环节,来自9家局属单位的报告人倾情讲述了一线优秀党员和集体在海外默默坚守、在边疆奋力打拼、在转型领域上下求索、在急难险重任务前奋不顾身、在重大风险考验下迎难而上的先进事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