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房地产公司:“三步学习法” 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发布日期:2019-12-31
【字体:打印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所属房地产公司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迅速行动,与主题教育相结合,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迅速在全公司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公司党员从“会议学习”到“花式学习”再到“送学上门”,巧用“三步学习法”扎实推进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学习”有成效。为了真正做到全体员工主动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本次全会精神,房地产公司组织公司总部及各下属经营机构党员共计约100人视频参加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会议以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通过召开各支部党员大会、公司领导周办公会、2019年公司领导班子务虚会、中心组学习会等会议共计10余场次涉及150余人次持续参会学习,公司党员主动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共计50余份。

  “花式学习”有特色。为了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将学习落到实处,房地产公司党委通过在公共办公区张贴全会精神海报、制定发放《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要点》、组织各支部集中学习等方式推动公司各级员工主动学习全会精神,增强公司全会精神学习氛围。具体操作中,大家采取支部书记领学、实例剖析等方式,利用信息图文、网络视频等载体,让党的创新理论可见、可感、可信。通过开展分组讨论的方式,持续兴起全会精神学习的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送学上门”心贴心。为了让业主中的退休老党员也能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时了解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房地产物业公司给小区里10余户涉及教师、政府公务员、医生、普通工人等职业的退休老党员业主送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要点》,开展为退休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加强和业主间的互动,拉近和业主的距离,心贴心共同学习交流,进一步扩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人群范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