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落实新发展理念 提升企业发展“含新量、含绿量、含金量”

发布日期:2021-05-28
字体:大         打印   新浪微博     微信

  新发展理念作为我国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指导原则,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推动民族复兴伟业的制胜法宝,是国企发展的根本遵循。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技党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通过聚焦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强化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营造协同高效的创新生态,全面提升改革发展“含新量、含绿量、含金量”。

坚持知行合一,深刻认识新发展理念是指引企业摸准规律、认准方向、把准关键的理论新飞跃

  新发展理念引导企业谋划新战略,明确新方向,做强做优企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技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为引领,明确“双轮驱动、双向领先”战略布局,要在智能建造业务上保持领先,引领建造方式变革和产业迭代升级;要在创投新业务上保持领先,引领业务形态和经营模式跨越转型,全力提高建造水平和建筑品质,服务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努力带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新发展理念指导企业打造新产业,厚植新优势,做特做亮企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技牢记作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实践的技术、投资、产业“三个平台”使命定位,建立协同高效的科研体系,推进技术研发应用;盘活存量资产,加大资本运营力度;推动技术、人才、资金等生产要素向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绿色低碳领域发力,奋力探索内涵式、集约型、绿色化的新路子,助力“双碳”战略实施,服务集团转型创新、跨越发展。

  新发展理念启迪企业催生新动力,提升新品质,做大做活企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技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科改示范行动”为契机,从经理层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切入,健全完善治理体系;从培育国际战略人才切入,锻造人才和技术长板;从科技成果创效分红切入,激发创新创造活力;纵深推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对标制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技“一最五领先”战略举措和“168”改革框架,推动管理提档、品质升级,争当科创企业“改革样板”。

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将新发展理念作为统领企业改革发展的行动新指引

  聚焦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打造数字科技,提升企业数字转型能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技将聚焦智慧建造方式、绿色建筑产品、未来城市发展,从规划设计、产品创新、生产运营、客户服务、经营管理等方面协同用力,争当行业数字化转型样板。以智能建造为主攻方向,提升研发、设计和生产的智能化水平。加速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技“智慧建造平台”升级,推动数字化与全业务链的深度融合。全面塑强一体化智能建造能力,打造差异化、场景化、智能化、超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为城市建设提供一揽子的解决方案。

  强化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打造绿色科技,提升全产业链“绿色”竞争能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技将致力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发挥 “绿色、低碳、智慧”方面的体系性优势,争当践行“双碳战略”的重要力量。推行“绿色企业行动计划”,提升绿色服务和发展能力。推动超低能耗建筑和可再生能源应用规模化试点示范,打造“零碳工地”“零碳建筑”,努力走在国内绿色建造变革前列。加快“光储直柔”设备及绿色产品开发,培育新的增长极,打造清洁高效、低碳循环的绿色企业。

  营造协同高效的创新生态,打造活力科技,提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赋能高质量发展能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技将着力解决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机制如何建”“由谁来创新”“动力在哪里”等问题,逐步培育高含金量的技术资产、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轻资产运营的科创型企业优势。构建“一体统筹、多元协同、分层聚焦、成果共享”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管理体系,推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集约管理和高效产出。持续完善“人才支撑+技术攻关+科技金融+成果产业化”的管理机制,促进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融合发展。建立覆盖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全员全流程的激励机制,全面激发全员创新活力、创效动力。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技将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实走强“科技型定位、差异化发展、高质量目标”的特色新路,展现科创型企业担当作为,提升改革发展“含新量、含绿量、含金量”,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实现做出新的贡献。(作者系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  周利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