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河北公司党总支:“五同四共”打造项目“党建根据地”

发布日期:2020-09-07
字体:大         打印   新浪微博     微信

  近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河北公司党总支向特色党建精准发力,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围绕项目品质履约,以“五同四共·党建共建”工作法,整合党建资源,搭建交流融合、互促共进平台,实现“目标同向、体系同建、管理同步、载体同台、风险同控”和“资源共用、成本共担、品牌共创、成果共享”。

  京秦高速(遵秦段)项目作为国家“十三五”规划和省部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河北公司重点履约项目。项目自筹备起谋划建立1条党建长廊、3座党建主题公园、9个党员活动室,坚定不移走“品质党建引领品质履约”之路,创建“筑梦京津冀,建功英雄城”党建特色品牌。7月全面开工后,项目经理部牵头成立联建党支部,组建9支党员先锋队,覆盖全线100余名党员,以“1+8”管理体系,创新应用“五同四共”工作法,整合各方力量,完善组织架构,全面统筹、系统推进,形成项目经理部与参建后方公司对基层党支部的“双重共管”模式,传承红色基因、发动红色引擎、凝聚红色活力,打造新时期“党建根据地”。近日,项目启动“党建共建暨‘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把基层党建工作融入项目履约管理全过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干部生力军作用,打造京秦项目“共同体”,为安全高效生产提供坚强保障。

  创新是基层党组织永葆生机的力量源泉。在京秦高速遵秦段履约管理中,通过“双重共管”模式的应用,既创新载体、搭建平台,又紧扣项目需求,突出党员主体作用,用奋斗精神把稳新时代基层党建创新的航向,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