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卫华同志获评“中国好人”

发布日期:2021-10-28
字体:大         打印   新浪微博     微信

640.webp.jpg

  近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旗下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南方原副总经理、郑州轨道交通项目指挥部指挥长丁卫华同志入选中央文明办“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类),获得“中国好人”荣誉称号。

  丁卫华同志扎根一线近30年,参与了一批践行国家战略、服务国计民生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首个铁路建设项目——太中银铁路项目,丁卫华同志克服大西北漫天黄沙的极端环境,带领团队穿越茫茫戈壁,不断优化戈壁干旱地区风沙路基施工最佳参数,培养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第一批铁路施工“排头兵”。

  在服务上海世博会重要工程——沪杭高铁项目,丁卫华同志创新梁板预制工艺工序,提出“5S工厂化管理方法”,将轨道板生产线单批次产量由常规的54块增至66块,创全国首例。

  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首条全要素投资、建设、运营的地铁项目——郑州轨道交通3号线项目,丁卫华同志实现了“扭转500天被动停工逆势、提前高品质通车”的“中原奇迹”,创造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地铁建设新速度。

  2021年3月17日,丁卫华同志在工作岗位上突发心脏疾病,永远倒在了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的战线上,用生命兑现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践行誓言直至生命最后一刻······该同志先后荣获中华全国铁道总工会“火车头奖章”,被国资委追授“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深圳市国资委追授“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