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邱明辉获评“中国好人”

发布日期:2021-11-11
字体:大         打印   新浪微博     微信

W020211111411425741887_600.jpg

  11月4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工旗下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钢构(华东)焊接培训中心主任邱明辉入选中央文明办“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类),获得“中国好人”荣誉称号。

  邱明辉长期坚守焊接一线,致力于焊接技术提升,从全球最大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到非洲第一高楼埃及新行政首都CBD项目标志塔,他的焊接作品“”证了新时代大国建造。

  在国家大力推动智能制造的号召下,他带领团队研发建筑钢结构智能焊接技术,所发布的“建筑钢结构机器人焊接智能化关键技术与应用”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与此同时他所在的焊接培训中心变身“产改试验田”,帮助一大批蓝领产业工人转型,100余名焊工走上机器人操作岗位,助力智能焊接全面落地钢结构制造车间。

  2014年,邱明辉曾代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参加“嘉克杯”国际焊工技能大赛,从292名中外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总排名第13位、中国选手第一名的成绩,成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工首席焊接操作师。2019年,邱明辉获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筑工匠”称号,入选中央企业“百名杰出工匠”培养支持计划名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