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战“疫”前线!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最新战报

发布日期:2020-01-27
【字体:打印

  1月25日,武汉火神山医院正式开工,建筑面积达2.5万平方米,可容纳1000张病床。1月25日下午,武汉雷神山医院进场准备,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初定新增床位超过1300张。施工现场轰鸣声不断,建设团队不分昼夜,争分夺秒,大家与时间赛跑,展示“中国速度”。

1.jpg

  截至1月27日中午12:00,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牵头,武汉建工、武汉市政、汉阳市政等3家企业参建的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500多名各专业管理人员,1500多名工人,200多套机械设备在场施工。目前场地整平、碎石回填全部完成,管沟开挖、HDPE膜铺贴持续进行,北区开始板房基础混凝土浇筑并同时进行流水作业,今天下午将开始第一批箱式板房搭设。

2.gif

  雷神山医院选址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初定新增床位超过1300张,分为两栋建筑,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25日晚18点30分,雷神山医院项目首批50名管理人员到达施工现场,200余名劳务就位,各项准备工作迅速启动。25日晚19点40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召开雷神山医院筹建推进会,当即成立雷神山医院项目建设指挥部。截至1月26日中午12:00,现场共有管理人员288人、工人660人,后八轮自卸车36台、挖机40台、推土机10台、叉车2台、登高车2台,预计高峰期现场工人将达到2000人。目前,现场场地平整工作基本完成,管线沟槽开挖、沟槽雨污水管线预埋安装、沟槽级配砂石回填、大面HDPE膜及土工布施工、厢房区机电管线预留预埋已经启动,局部基础混凝土开始浇筑。(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