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集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4
【字体:打印

  9月4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集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主持会议。

  周乃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点任务落地落实,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

  一是思想认识要有新飞跃。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是引领全国高质量发展、完善我国改革开放空间布局、打造我国发展强劲活跃增长极的重大战略举措。要全面对标党中央战略部署要求,抓住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推动实现自身的高质量发展,以更高水平服务国家战略。 二是组织领导要有新加强。要创新区域管理模式,完善沟通协调机制,进一步加强对集团在长三角区域各项工作的统一协调和指导。牢固树立集团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强化对各类资源的统筹力度,形成区域范围内的强大竞争合力。三是精准对接要有新高度。要深入研究长三角区域内城市的功能定位,主动服务、精准对接各地建设的个性化需求,整合集团全产业链资源,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全方位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四是资源投入要有新强度。要提高集团资源配置效率,引导更多资金、人才和优质企业投向长三角区域。保持合理适度的资源投入密度和强度,全力参与旧城改造、基础设施、产业园区、生态环保、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等重点领域。五是支持保障要有新举措。要研究制定系统政策,支持长三角区域子企业深耕区域市场,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发挥央企示范作用,创新合作模式,带动更多企业、资源投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周乃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家“十四五”规划工作的总体部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快推进集团“十四五”规划编制各项工作任务。要汇众智、聚众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干部职工意见,努力把集团“十四五”规划编制得更加科学、更加精准。

  周乃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系统治理专项行动,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对机械安全管理、有限空间作业等开展专项督导,对落实不力的子企业和项目开展专项整治,严肃责任追究,强化隐患治理,推动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集团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部分领导、总部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