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专题研究部署集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6
【字体:打印

  7月6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方案》,部署集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工作。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集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实现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充满信心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要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动力,不断提高解决企业高质量发展难题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大力传承央企红色基因,筑牢根魂优势;要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发挥好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提供更多高质量建筑产品和服务,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本单位实际作出专门部署,制定具体方案,着力抓好落实。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开展专题学习。采取党(工)委会议“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讨、专题读书研讨班、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专题学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讲授专题党课。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联系区域、基层联系点、基层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开展宣传宣讲,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在所在党支部讲一次党课。加强宣传引导。运用融媒体传播优势,深入解读“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充分反映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体会和各单位贯彻落实的举措成效;总结宣传好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企业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企热情;在海外传播中讲好企业改革发展故事,以企业形象展示新时代中国的良好形象。开展理论研究。认真学习研究“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创新点、关键点,立足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推出理论文章和研究成果。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心得,开展党性分析。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扎实成效。做好集团首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效评估,总结经验和不足,制定并推出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入推进“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加快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强化督促指导。将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作为巡回指导重点内容,采取列席理论中心组学习、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加强督促指导,提出工作要求,明确具体任务和措施。

  就抓好方案在集团的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根据集团专项工作方案部署,迅速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各项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广泛开展各类宣传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集团深入人心、落地生根。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做到学以致用,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企业改革发展的实践中,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166”战略举措,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力量。

  集团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领导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