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5
【字体:打印

  8月5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在京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认真落实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组的部署和要求,总结今年以来集团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斗的重要作用,为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张兆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12.jpg

  张兆祥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集团坚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首要任务,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主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加强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聚焦聚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进集团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对于下一阶段集团思想政治工作,张兆祥强调:要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加强学习宣传,积极营造浓厚氛围。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充分用好内外部理论学习宣传平台,发挥融媒传播优势,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进项目、进支部、进网络。采取务实举措,持续推进实践活动。把“七一”重要讲话贯穿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转化为工作要求,抓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助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突出学习成效,更加注重成果转化。立足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战略目标、“166”战略举措,以及全年重点工作,推动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集团落地落实,加强分类指导、过程督促,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要把准思想政治工作主脉络,不断提升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坚持服务中心,把牢思想政治工作方向性。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指导,以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原则,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和企业治理、改革发展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抓在日常,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把思想政治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思想政治工作与中心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建立健全日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各项制度,用制度保证思想政治工作常态化、经常化,真正把“软要求”变成“硬约束”。坚持求真务实,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性。健全各层级学习制度,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贯穿结合融入,树立“大思政”的工作理念,坚持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走深、走实、走细。坚持守正创新,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灵活性。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手段和途径,充分利用和借鉴群众自发开展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善用网络新媒体,实现多渠道、多载体、多场景融合,使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始终保持生机活力。

  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级党组织要从严从实落实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巩固壮大主流舆论,把舆论引导融入主题宣传、形势宣传、政策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中。管好管住各类媒体平台阵地,加强对自管媒体阵地的审核把关,强化网络行为安全教育管理,规范广大员工网络行为。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制度体系,压实平台主体责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环境和改革发展环境,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定向护航。

  会上,中海集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四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疆建工4家子企业作交流发言。

  集团企业文化部(党建工作部)有关负责人,总部派出机构、二级子企业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宣传工作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在41个分会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