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发布日期:2024-03-19
【字体:打印

  3月18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联学会。会议邀请专家授课,集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子企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代表作交流发言,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主持联学会并讲话。

两会22222.png

  联学会邀请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王一鸣作专题辅导。王一鸣系统讲解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形成路径,对什么是新质生产力、为什么要发展新质生产力、如何发展新质生产力进行了深刻阐释。

  交流研讨环节,集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中海企业集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勘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发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创集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工等八家子企业主要负责人结合学习心得及本单位本领域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新质生产力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最新理论成果,丰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规律的认识,是在实践基础上的重大理论创新,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和行动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认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思想理论意义,把握好运用好这一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国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研究把握新质生产力推动下的产业发展新态势。从建筑产业自身来说,新质生产力的发展需要先进科技赋能,要保持敏感性、适应性,加强前沿技术研究和使用,用以改造升级建筑业务,始终保持最强竞争力。从现代产业建设发展来看,新质生产力将培育壮大众多新兴产业,要在技术、人才资源上跟进研究、提前布局,加快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积累专业优势,更好融入到发展新质生产力中,服务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

  会议强调,要主动担当、改革创新,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要不断塑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硬实力,围绕战略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布局研发项目,推动科技成果产品化产业化,塑强企业专业优势,加快开辟第二增长曲线。要着力推动业务优化升级,加快推动传统建造地产业务转型升级,因地制宜、因企制宜发展新业务,推动创新产品加快形成生产力。要加快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全面推进碳达峰“个十百千万”工程,强化绿色技术创新应用,积极引领行业绿色转型,厚植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底色。要扎实推进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一体推进改革任务,把发展新质生产力和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贯通起来,不断向改革要活力、要动力、要红利,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要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深化重点领域人才建设,完善人才选拔培育机制,高度重视青年人才,为新质生产力发展注入人才动能。

  联学会以现场授课、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集团总部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子企业党委中心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共1100余人参加会议。(党建工作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