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亚洲最大血液制品基地竣工

发布日期:2020-10-14
【字体:打印

  近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三公司承建的天府生物城永安血制建设项目全面竣工。

  项目是迄今为止亚洲规模最大的血液制品基地及中国生物血液制品研发中心,位于成都市双流县天府国际生物城园区,总建筑面积约6.5万㎡,总投资14.5亿元,包括血液制品车间(含仓库、血浆库),配套质检车间、办公楼、综合楼、环保中心、动力中心、危化品库、乙醇回收站以及厂区总平工程等,为四川省重点工程。(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