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郭家沱长江大桥过江猫道全线贯通

发布日期:2021-06-17
【字体:打印

  6月10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桥梁承建的重庆郭家沱长江大桥猫道全线贯通,标志大桥正式进入主桥上部结构主体施工阶段,为大桥的主缆安装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猫道是悬索桥施工时架设在主缆之下、平行于主缆的线形临时施工便道,是悬索桥上部结构作业的高空施工平台,又被称为悬空的“脚手架”。重庆郭家沱长江大桥采用无抗风缆三跨连续式猫道设计,分别设置在两根主缆下方,将大桥南北两岸主塔相连。猫道宽4米,单侧总长约1500米,猫道承重索采用直径48毫米的钢芯镀锌钢丝绳,面层由阻风面积小的两层大、小方格钢丝网组成,并设置6道横向人行通道,其中南北两岸边跨各设置1道,中跨布置4道。

  郭家沱长江大桥全长1403.8米,主跨720米,是目前国内最大跨度的公轨两用悬索桥,大桥上层为快速路六纵线,下层为轨道交通八号线预留过江通道。项目作为重庆市快速路六纵线跨长江重要节点工程,建成后将分流城市道路交通压力,进一步加强龙兴新城、复盛片区与环樵坪经济区过江快捷联系,提升重庆主城都市区互联互通水平。(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六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