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调研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四局杏花公园公共停车场项目

发布日期:2021-06-17
【字体:打印

  6月11日下午,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四局合肥杏花公园公共停车场项目,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虞爱华走进施工现场,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实地了解工程进展。针对全市停车场布局情况,他指出,破解“停车难”问题,老城区要充分挖潜,新项目要合理配建,大力实施智慧停车、共享车位,努力解决“一位难求”问题。

  据悉,为持续破解“停车难”这一群众急难愁盼,今年,合肥计划新建停车泊位12250个。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四局承接的杏花公园公共停车场项目是其中之一,该项目位于杏花公园东北角,将建设两层自走式停车库,建筑面积16550平方米,抗震设防烈度7度,基坑深度超10米,停车泊位420个,涵盖土建、暖通、智能化等工程,将有效增加停车泊位供给。目前,项目已经完成基坑支护工程施工,正在实施地下室结构垫层、抗浮锚杆等,预计今年9月覆土完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四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