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建证未来·我是青知讲说人”青年志愿故事分享会精彩开讲

发布日期:2022-06-15
【字体:打印

  以青春之名,赴志愿之行。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团委、中国青年报社主办,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团委、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团委、中国青年网承办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建证未来·我是青知讲说人”青年志愿故事分享会于3月5日成功举办。分享会作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建证四十年、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团课的生动教材和鲜活载体,同时标志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建证未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志愿服务行动正式启动。

  分享会上,来自9家子企业的11名青年志愿者分享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志愿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青春故事。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视频号等网络各端口同步直播,6.7万名国内外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参与了学习观看、研讨交流。目前全网触达受众70万人次。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全球范围内现有青年志愿者组织1267个,青年志愿者107539人。集团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和重大战略,组织动员广大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志愿者投身改革发展主战场、经济建设第一线、社会服务最前沿,奉献青春、服务社会,积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展现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的责任、担当和情怀。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志愿者2.png

  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抗洪抗震救灾现场,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志愿者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争当“中”流砥柱;在万众瞩目的冬奥场馆、主场外交场馆等大国工程建设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志愿者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在保障工程建设中体现为国担当;在防疫抗疫一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志愿者勇敢逆行,谱写了一曲曲战“疫”一线的青春之歌;在冬奥会、全运会、进博会、G20 峰会、上合组织峰会等重大活动中,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志愿者展现中国青年最美形象, 向世界献上最美的中国名片;在助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志愿者开展“筑梦计划”“种子计划”,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方案”和青春力量;在关爱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春蕾行动”等公益活动中,上万名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志愿者伸出双手,为孩子们种植梦想、筑梦未来;在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中,不同国籍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志愿者携手同行,让志愿精神跨越国度绽放绚丽光彩。

  1《跨越十四年的双奥梦想》

青年志愿者3.png

  作为一名双奥志愿者,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刘川的内心,有着满满的自豪。“我仿佛一下子穿越回了自己17岁的那个闪光的夏天,同样的赤诚,同样的兴奋,同样满怀豪情地想把各项工作完成好。”除日常志愿服务工作,他还做了一个大胆的尝试:在志愿服务岗设立一个极富特色的小型旱地冰壶体验区,推广冰壶运动,宣传世界级冰水转换的冰立方。刘川的同事孙德远,则在冰立方比赛现场,用他的“火眼金睛”,确保制冰系统和除湿系统运转正常。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像刘川这样保障冬奥、服务冬奥的青年还有很多,他们是冬奥建设者、赛事保障者、城市志愿者,在冬奥场馆、志愿服务站的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汇聚成照亮双奥之城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力量!

  2《梦想,在大山深处成长》

青年志愿者4.png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王天蕴在讲述李莹等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在云南省彝良县支教的生活时几度红了眼眶。7年间,13名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接力奔赴彝良,延续着山区500多名孩子走出大山的希望。他们用自己的双脚丈量600多公里的山路,忍着脚底的一个个血泡完成跋涉式家访。他们,让害羞的孩子变得开朗,让留守儿童眼里多了对世界的美好期望。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助学志愿品牌还有很多,“春蕾行动”“筑梦计划”“泸溪助学”“彩虹益路”“筑爱书屋”“大手拉小手”……有的甚至已持续11年之久。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始终用爱拓展幸福空间,铺就山区学子的成才路。

  3《浪尖逆行,方显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人本色》

青年志愿者5.png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李明带大家一起建证了2021年7月郑州暴雨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志愿者的温情与坚守。突遇洪灾,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迅速集结上“战场”,汪洋之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哪有险情往哪冲。看到滞留旅客眼中那隐藏不住的恐惧和不安,纵然并不相识,但也必须伸出援手。他们不顾危险,往返于车站和公司之间,接滞留旅客“回家”,帮助解决食宿等问题,并安排专车护送旅客安全到家。暴雨过后,他们迎着烈日,汗如雨下,完成6条道路的淤泥清理。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看着滞留旅客露出笑脸、看着路过行人点赞的目光,那一刻,李明等青年志愿者心中的快乐和喜悦,真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4《建证心联通 一起向未来》

青年志愿者6.png

  Raneem Maher来自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埃及新首都CBD项目。从2019年开始,Raneem Maher等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志愿者每年组织回访十多年前中国援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参建的学校,开展爱心捐赠等活动,为孩子们带去温暖、欢乐和希望。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袭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第一时间安排专业医疗工作组前往CBD项目帮助开展防疫工作。Raneem Maher和志愿者伙伴们也参与到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保障项目员工安全。“青山一道同风雨,明月何曾是两乡”,通过青年志愿活动,Raneem Maher深深体会到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真正含义,“埃及和中国是风雨同舟的真朋友!”

  5《建证心凝聚 携手共未来》

青年志愿者7.png

  Brinis Nadia目前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阿尔及利亚公司工作。以Brinis Nadia为代表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志愿者,自2008年起组建“海拓爱心屋”,开展了Draria SOS国际儿童村公益关怀等活动。在阿尔及利亚多个地区发生森林火灾时,一批批装载爱心物资的车辆第一时间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阿尔及利亚公司各个项目向灾区驶来;Brinis Nadia等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志愿者及时用爱心捐款采购到了灾区最需要的轮椅、烧伤药品、即食食物和饮用水等物资。看着当地群众对着蓝白相间的CSCSC双手合十连声说着“感谢”,身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志愿者的Brinis Nadia,内心的感动难以言喻。

  6《点亮青春之光 建证绿色未来》

青年志愿者8.png

  分享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中东伊提哈德铁路环境保护项目的志愿者、巴基斯坦青年Umar,讲述了他们修筑铁路过程中保护环境的故事。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中东德拉九十地块的项目QAQC工程师、印度青年Prabhu,分享了和同事一起为中东地区贫困家庭捐赠食物、帮助贫困家庭顺利度过斋月的故事。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中东青年志愿者李一凡,讲述了参与阿联酋环境组织举办的植树公益活动的故事。三个国别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志愿者,三个不同的志愿故事,其中蕴含的跨越民族、跨越国界的志愿者大爱却是相通的,也让我们认识到,生态环保不分民族,志愿服务没有国界,“一起向未来”!

  7《以小爱筑人间大爱》

青春志愿者9.png

  作为“春丽孝老爱亲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冉春丽的故事,则源自她18年来对奶奶始终如一的照顾。他们将社区老年人作为主要服务对象,建立一对一结对帮扶机制,提供买菜送药、理发洗头、“关爱陪聊”等力所能及的关爱服务,送去爱和温暖。目前,社区结对老人已超过30对,“春丽孝老爱亲志愿服务队”也不断壮大到500余人。2018年,冉春丽被评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她说:“要致力于让身边的老年人真真切切感受到‘稳稳的幸福’。”

  8《建设祖国,繁荣香港,服务社会》

青年志愿者10.png

  作为中海集团青年志愿者,来自香港的95后青年苏靖然讲述的,则是一个个既感动又提气的故事。有中海集团“关爱社会”义工总会成员帮助解决群众生活难题的故事,有通过义务帮扶改变香港基层家庭学生命运的故事,也有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担当奉献,不怕苦、不怕累,投入香港紧急防疫设施建设的故事,更有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志愿者让国歌声响彻维多利亚港湾的振奋人心的故事。

  9《我是雷锋班的一个兵》

青年志愿者11.png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员工、雷锋生前所在部队“雷锋班”原副班长、“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李峰威,讲述了救助烧伤儿童、助力抗疫的故事。“30多年一路走来,雷锋精神是能量、是动力,更是信仰”。李峰威介绍,他将雷锋精神转化成志愿精神,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的同事们一起将其撒播到各地。如今,他们成立了“蓝立方”“筑梦锡兰”等十余支志愿者服务队,活跃在抗灾救灾、扶弱助学等多条志愿战线上。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志愿者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绽放,未来,青年志愿者们将以一次又一次的青春行动,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留下属于自己的青春印记,奋勇建功新时代,为祖国建设、为群众幸福,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企业文化部,集团团委,中海集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阿尔及利亚公司,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中东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