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华北公司两项科技成果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发布日期:2022-06-23
【字体:打印

  近日,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华北公司河北分公司团队研发的《一种被动式建筑保温结构及施工方法》《一种装配式建筑灌浆套筒灌浆系统》两项科技成果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一种被动式建筑保温结构及施工方法》涉及保温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被动式建筑保温结构及施工方法。其采用中空设计,在保证结构强度和保温效果的前提下降低重量,减少建筑负载,同时施工安装时不需在建筑的墙体上钻打安装辅助槽,施工过程不易对建筑的墙体造成破坏,并且安装完成后不易松动脱落,而且脱落后再次施工对建筑的墙体伤害较小,较为实用。

  《一种装配式建筑灌浆套筒灌浆系统》涉及建筑灌浆套筒连接技术领域,提出了一种装配式建筑灌浆套筒灌浆系统,包括一种装配式建筑灌浆套筒连接件,用于连接钢筋,包括第一套筒,具有第一钢筋通道和第二钢筋通道,通过上述技术方案,解决了现有技术中的灌浆套筒中浆料密度不足,导致钢筋连接强度降低的问题。(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