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参建的中航国际肯尼亚GTC机电安装项目办公楼及高端商务公寓楼送电成功

发布日期:2022-06-23
【字体:打印

  近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旗下国际公司参建的中航国际肯尼亚GTC机电安装项目办公楼及高端商务公寓楼送电成功,标志着项目进入调试验收阶段。

肯尼亚gtc 实景图.jpg

  项目位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Westlands核心商务区,占地7.5英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是集豪华五星级国际酒店、AAA级超高层写字楼、高端商务公寓、国际精品配套商业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作为首个中国企业在东非打造的“投资+运营”商务模式,该项目是中国企业开拓非洲市场的新尝试,不仅为提升中国及中国企业在东非的品牌形象、带来后续发展契机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在“一带一路”背景下诠释了中国实力。项目的开发及运营将为肯尼亚当地增加4000多个就业岗位,也为肯尼亚经济创造商机,提升肯尼亚整体商务水平,为肯尼亚社会经济发展带来更多可能性,为肯尼亚早日实现2030愿景做出贡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