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联学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砥砺初心使命 传承军魂匠心 奋力谱写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2-11-22
【字体:打印

  党的二十大报告宣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党委按照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先后开展专题学习、动员部署和到基层项目宣传宣讲,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640.jpg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增强战略主动,当好创建世界一流的贡献者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确定的建设世界一流示范企业,提出了“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明确了“166”战略举措,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未来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战略方向。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将持续以集团战略为引领,坚定不移推动八局发展与党和国家事业、与集团战略同频共振、同向而行,努力成为集团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贡献者。

640.jpg

△“一带一路”沿线最大造城项目——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

  今年1-10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中标柳梧、沪通二期、成达万、渝万、济滨等铁路项目,中标同比增长21.4%;落地城市更新项目4个,中标涉水业务、生态环保、再生能源业务超200亿元,中标文旅博览业务超110亿元;投资建设的济南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绿色产业园、装配式产业基地高效运营;现有体育场馆、交通枢纽、写字楼、商场、租赁住宅等运营资产超400亿元,智慧体育上线场馆1600多个,培育了智慧体育场馆领域的龙头企业。

640.jpg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首个大型文体场馆运营项目——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投资、建设、运营的杭州亚运三馆

贯彻新发展理念,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代表者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要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近年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认真落实集团“六个专项行动”等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在保持规模稳健增长的同时,业务结构不断优化、盈利能力不断增强、资产负债率持续压降、人均效能和研发投入持续提高,高质量发展的根基不断夯实。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将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等重要精神和集团要求,进一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戒骄戒躁、苦练内功,持之以恒锻长板、补短板、育新板,以稳健的发展步伐和确定的自身实力应对不稳定不确定的外部环境变化。

640.jpg

△国内首座千吨级碳纤维索大桥——聊城跨徒骇河大桥

坚持不懈奋斗,当好八局铁军文化的传承者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诞生于部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长壮大,团结奋斗是铁军文化的鲜明底色。近年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旗帜鲜明提出“以奋斗者为本、为担当者担当、让实干者有为有位”的理念,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阐释好“有为有位”的深刻内涵,坚决落实干部能上能下常态化,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纵深推进绩效与薪酬改革,把激励政策向奋斗者、实干者、贡献者大胆倾斜;全面推动各级总部定岗定编,打造精简高效总部。面对新征程新考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将继续传承弘扬铁军文化,锚定战略方向,咬定目标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

640.jpg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铁军文化展厅

坚持党的领导,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示范者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这充分体现了党对严峻复杂考验的清醒认识、对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高度自觉。党的十八大以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重要论述,全面落实集团党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建证”党建品牌活动,开展“作风建设三年行动”和党支部组织力、党务干部素质能力、党建品牌价值“三大提升行动”,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挺身而出、经受考验。特别是在今年“大上海保卫战”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在抗疫项目一线设立临时党委,组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团结动员数万名作业人员日夜奋战,上千名党员到街镇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形成了无私奉献、奋斗担当的浓厚氛围。

640.jpg

△七昼夜极速建造可容纳1.36万张隔离床位的上海临港方舱医院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将始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牢牢把握新时代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总要求,紧紧围绕重大战略实施、重大改革创新、重大科技攻关、重大工程建设等急难险重任务,优化工作载体,创新方式方法,在经营管理“主战场”筑牢党建引领“主阵地”,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重大斗争一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640.jpg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并开展实地研学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抢抓发展机遇、破解瓶颈难题的行动纲领和理论武器,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集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斗、埋头苦干,为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企业文化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