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郑学选、张兆祥调研检查在京重点项目,部署全国两会期间集团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2
【字体:打印

  全国两会前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分别带队前往人民银行1号楼综合维修改造项目、民生银行项目等4个在京重点项目开展调研检查,并就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郑学选、张兆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集团高质量发展,锚定“双零”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精益求精打造精品工程,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永明参加部分项目调研检查。

检查1.png

  在项目现场,郑学选、张兆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认真检查项目安全生产、质量管理、节能环保等工作落实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重点难点及下阶段施工计划。

检查2.png

  郑学选、张兆祥指出,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形势稳定责任重大。全集团特别是在京单位要把保障全国两会顺利召开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秉持“首都无小事”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以更大决心、更严要求、更实措施,高效有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服务安全稳定大局。

  郑学选、张兆祥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各级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落实全国两会期间领导带班检查要求,确保各项管理举措贯彻到位。要做好安全管控,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聚焦重点场所、紧盯重点问题,全面覆盖消防、临电、设备、安全设施等方面,特别要针对装修改造项目特点,对施工现场动火作业、临电作业等特种作业的规范性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隐患要及时整改销项闭环,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要加强应急管理,根据项目实际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有效提高应急避险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迅速反应、科学处置。要严控质量标准,着力推进质量标准化,提升“一次成优”水平,在细节处体现匠心,以高质量的履约成果展现集团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形象。

  集团相关总部部门和子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