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北京市副市长谈绪祥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0
【字体:打印

  3月18日,北京市副市长谈绪祥率队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走访调研。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主持调研座谈会,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参加会议。

北京开会111.png

  郑学选、张兆祥欢迎谈绪祥一行到访,介绍了2023年集团改革发展和服务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郑学选、张兆祥表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度服务北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去年3月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集团持续加大在京投资,积极推动子企业落户,围绕重大工程建设、绿色低碳发展、城市更新改造等方面加强同北京全面合作,全力推动协议内容落实落地。今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将精准对接北京发展需求,进一步服务首都城市建设运营、加大城市副中心资源投入、参与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谈绪祥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长期扎根北京、参与首都建设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围绕一季度“开门红”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为集团在京发展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谈绪祥表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作为“服务包”重点企业,自身经营质效持续提升,服务北京力度不断加强,打造的桦皮厂胡同8号楼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具有示范引领作用,是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赋能行业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期待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进一步整合各类优质资源要素,在城市更新、基础设施、绿色低碳、产业发展等领域与北京加大合作力度。北京将充分发挥“服务包”机制作用,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提升精准化服务能力,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在京高质量发展。

  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建华,市相关委办局、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相关总部部门、事业部、专班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