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单广袖出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贯彻落实集团文化深化“133”工作体系暨
2024年度项目文化示范点创建立项仪式

发布日期:2024-04-01
【字体:打印

  3月30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贯彻落实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文化深化“133”工作体系暨2024年度项目文化示范点创建立项仪式在北京国家金融信息大厦项目举办。新华社副总编辑、党组成员任卫东,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单广袖出席并讲话。新华社副秘书长兼国金大厦董事长徐姗娜参加活动。

单总1111.png

  任卫东表示,新华社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传承着听党指挥的红色基因,承担着服务国计民生、向世界展示中国形象的重要使命,始终是并肩战斗、志同道合的好战友。国家金融信息大厦项目是新华社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友谊的延续,广大建设者拼搏奋斗、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担当 使命必达”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精神和“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未来,希望新华社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进一步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携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故事、中国经济的故事讲述得更精彩。

  单广袖表示,新华社是中国国家通讯社和世界性通讯社,一直以来致力真实立体全面展示中国形象、面向全球传播中国文化,并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品牌宣传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期待双方持续创新“央企+央媒”合作模式,共同讲好央企高质量发展故事。今天,双方共同见证百个基层项目文化示范点创建立项,为集团开展文化深化和宣贯深植树立了样板。下一步,要以国家金融信息大厦等项目为载体,在价值创造中检验文化,在完美履约中丰富文化,以文化之力打造过硬项目团队,推动建设一流项目,助力创建世界一流企业。

单总2.webp

单总3.webp

  活动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员工代表宣读争做文明有礼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人倡议书,并采用情景朗诵、演讲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信条》进行宣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作项目文化示范点创建标准(修订版)解读,所属5家单位和项目作项目文化示范点创建经验分享。与会领导共同为100个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2024年度项目文化示范点创建立项项目授旗,并对项目现场及展厅进行观摩。

单总4.webp

  北京国家金融信息大厦项目是新华社与北京市政府开展金融信息服务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承建,将建设成为绿色智慧金融信息大厦,为“金融+科技+文化”新型融合业态提供良好基础设施。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有关负责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总部及所属子企业、千个在建项目有关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1027个视频分会场参会。(党建工作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